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2013年外省美术类专业招生形势喜人

发布时间:2013-02-24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711设置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日前,从我校2013年外省美术类专业校考考点传来喜讯,已经结束报名考试工作的陕西、甘肃、山西、河北等四省共有3416位考生报考我校,报录比例平均达到30:1,创历年同期最高,生源形势喜人。

2013年,我校在山西、江西、山东、安徽、陕西、河北、甘肃等7个省份设立美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共投放美术类招生计划205人,涉及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美术学(师范)、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摄影等5个专业。山东、安徽、江西三个省份的报名考试工作将于218日至24日进行。

据了解,为打赢学校更名后招生工作第一仗,学校高度重视美术类专业省外招生考试工作,招生就业处会同艺术设计学院认真落实省外设点事项,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组织精干力量赴相关省份进行招生考试的宣传和组织工作,为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赢得了开门红。(招生就业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