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一项常州市重点实验室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3-02-24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707设置

常州市材料精密特种成形重点实验室验收汇报会

副校长崔景贵致欢迎词

专家组组长、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任乃飞教授点评项目并宣读验收意见

125下午,由常州市科技局组织的,以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任乃飞教授为组长的专家验收组来我校,对常州市重点实验室项目——常州市材料精密特种成形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副校长崔景贵教授、常州市科技局、常州市科技信息中心领导、校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及项目组人员等出席了验收会。

副校长崔景贵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市科技局和各位专家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服务区域经济建设。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总结、技术报告汇报,审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和证明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笃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