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评选出2012年十件大事2012年江苏理工学院十件大事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2-24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828设置

2012年江苏理工学院十件大事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经过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组织推荐,学校投票评选,2012年度十件大事分别是:

1.经教育部批准,我校成功更名为江苏理工学院。这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具有里程牌意义的大事,是学校发展壮大的新起点,为学校进一步提升内涵,拓展办学空间,彰显办学特色,更好更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2.江苏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基地)正式在我校启动。学校利用开展职业教育研究的特色优势,为省委省政府提供长期稳定的咨询服务平台,做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3.首批机械工程、环境工程两个领域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入学,这不仅是我校办学层次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也是我校整体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大幅度提高的集中体现。

4.我校获得14项江苏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在全省高校中获奖数量排名第7位,并实现了一等奖项零的突破。

5.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在我校成立。这是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我校进一步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新的发展空间。

6.我校获批江苏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江苏省资源循环利用实践教育中心和江苏省报废汽车绿色拆解与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快速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得到进一步拓展。

7.我校1个专业被教育部遴选为“十二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被江苏省教育厅遴选为重点专业类,5个专业获批江苏省卓越工程师(软件类)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6个专业类(涵盖16个专业)入选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名单。

8.我校根据“稳定、改善、强化、高效”的原则,对内部机构设置进行调整,对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调整。

9.我校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10.我校召开江苏理工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和学委会。(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