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3年教学单位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2-24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726设置

我校召开2013年教学单位改革发展研讨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讲话 

 

校长左健民出席会议  

123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2013年教学单位改革发展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夏东民、左健民、曹雨平、施步洲、沈永祥、董存田、周全法、汤建石、崔景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教学单位围绕本单位2013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从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校更名后的事业发展提出建议。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作总结讲话。夏东民对各教学单位新的工作思路和理念给予了肯定,他说,更名后怎样科学谋划学校的事业发展布局,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迫在眉睫。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凝练、完善发展思路,形成科学、合理、全面、系统和操作性强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带着问题意识着重从五个方面进行思考,是否顺应、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尤其是更名后的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是否符合学校发展的实际和校情;是否符合高等教育发展的规律;是否符合、满足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是否契合学校整体发展的目标,形成学校向前发展的合力。(清源  安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