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2年度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1-19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854设置

我校举行2012年度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汇报交流会

副校长董存田出席会议

翻阅学生工作台账

 

115,我校2012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汇报交流会举行。副校长董存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量化考核体系,汇报了一年来在学风建设、学生党建、社会实践、队伍建设、就业举措、常规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材料学院的博恩光华就业力训练营、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生就业跟踪系统、教育学院的基础文明教育、人文社科学院的党员三亮措施、商学院的企业高管进课堂 艺术设计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简报、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学院的学生科研及人文素质教育、外国语学院和中德国际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三创三先工作、数理学院严抓基础工作等汇报内容,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核领导小组通过听汇报、看材料、提问题等考核方式对12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考评。考核小组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特别是广大辅导员和班主任能够把握学生工作重点和难点,狠抓学风建设,在传承和发展品牌工作等方面推陈出新,显示出学生工作团队勇于进取的工作风貌。考核领导小组希望广大学生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勇于探索实践,因材施教,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学生工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