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理工

扬子晚报:江苏技术师范学院 文理科达到省控线即可填报

发布时间:2012-06-29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851设置

1.请介绍一下贵校的办学特色。

答:学校确立“做大做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做精做优职教师资培养”的办学理念,突出人才培养的应用型导向,多数学生都能取得一个甚至多个职业资格证书或行业技术等级证书,还培养出了江苏首批“学士技师”;科技创新成为风气,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及省级各类科技竞赛中累计获奖500多项;一大批学生的发明、设计成果被采用。

2.请介绍一下贵校的专业优势。

答:学校建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和专业改革示范点,财政部支持的实验教学中心,省级特色、品牌专业(建设点)、省重点培育学科,省重点建设学科,省重点建设实验室,省工程中心、省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30多个。

3.贵校今年新增了哪些专业?

答:今年我校新增了国家新兴战略产业配套专业——功能材料,招生计划是80人,专业前景较好,以满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

4.请问贵校对新生有何奖励?

答:对优秀新生和高分考生,学校实行新生奖学金制度,奖金为1000-5000元。

5.你校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如何?

答: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质量高,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 2008年、2010年、2012年学校连续荣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2009年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我校为“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2012628A10

原文链接:http://www.yangtse.com/epaper/html/2012-06/28/content_455971.htm?div=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