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理工

中国教育新闻网江苏频道:“迎青奥,青春行”之红梅行

发布时间:2012-06-28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852设置

6月20日,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的来到常州红梅公园,精心策划后进行了旨在宣传青奥,用画笔和微笑记录迎接青奥的“迎青奥,青春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炎炎夏日,青春同行。志愿者们在明媚的阳光下依次开展了“青奥T恤DIY”手绘T恤活动、“迎青奥,展笑颜”收集微笑活动和“十米长卷”主题签名活动。身穿亮丽的黄色DIY青奥T恤的志愿者们行走在公园中,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也引来市民的关注。活动现场,很多市民都主动签名并留下了自己的灿烂微笑。活泼可爱、乐趣十足的“十里长卷”绘画活动深得附近老人、小朋友的喜欢,深受好评。老人们用他们风趣、可爱加入迎青奥的行列,他们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自愿者,他们如烈日般的热情告诉我们青春与年龄无关,行动与距离无关。
  “ 迎青奥 青春行”,请加入我们!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参与,自愿者们相信迎青奥的队伍会越来越壮大。
文章来源:www.jyb.cn 2012年06月21日 中国教育新闻网江苏频道
原文链接:http://www.jyb.cn/difang/jiangsu/rdxx/gdjy/201206/t20120621_499448.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