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09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788设置

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雨平主持仪式 

施工单位、江苏常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云峰致辞

浇筑最后一罐混凝土

 

108上午,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校领导夏东民、曹雨平、董存田、周全法、汤建石,江苏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珏、江苏常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云峰、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峰,以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施工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封顶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雨平主持封顶仪式。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封顶仪式上讲话。他说,我校实训中心大楼项目的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是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程,必将推动学校实验实训条件的进一步改善,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施工单位、江苏常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云峰在封顶仪式上致辞。随后,夏东民、曹雨平、董存田、周全法、汤建石、王珏、殷云峰、许峰共同为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封顶,浇筑最后一罐混凝土。

在鞭炮齐鸣声中,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封顶仪式圆满结束。(清源 安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