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2级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0-09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735设置

我校召开2012级研究生座谈会

副校长崔景贵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927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12级研究生座谈会。副校长崔景贵、研究生处、党委组织部、科技产业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2012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井绍平主持。

会上,研究生就电子图书阅览、自习教室安排、住宿等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相关单位领导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副校长崔景贵教授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首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多次专题研究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导师聘任,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积极建议,及时解决生活方面的问题,努力改进管理、服务和培养方式,按照相关章程启动研究生组织建设,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崔景贵希望广大研究生要珍惜学习机遇和宝贵资源,学会与学科专家、专业名师对话交流,尽快进入专业角色,合理规划生涯发展,夯实自身专业素养,执着追求人生理想目标。广大研究生要以学为本、以学为重和以学为主,坚持教学做研用合一,突出实践,注重研究,精通专业,拓宽视野,主动参与高校学术文化建设,自觉坚守科研道德规范,真正“学会学习、抓好学业、热爱学术、真做学问”,自主实现多元化和个性化发展,使得研究生阶段发展更加充实、更有高度和更富智慧。(笃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