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本科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2-09-28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735设置

“201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获奖证书

商学院李南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称号

苏鲁赛区特等奖获奖证书

团队师生合影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教育信息化理事会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及各省市高校联合承办的“2012(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组)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师生组成的LONG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自20124月启动,来自全国的1000多所高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报名参赛,大赛分为本科组与高职组进行,由校内选拔赛——区域晋级赛——全国总决赛的竞赛流程组成,历时5个多月。我校所在的苏鲁赛区共有73支参赛团队,近500名师生参加角逐,无论参与城市、院校数量还是团队数量均高居全国榜首。在教务处、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商学院沙盘俱乐部承担了选手选拔与训练的任务。最终LONG团队凭借苏鲁赛区特等奖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继去年夺得全国总决赛银奖后,再度获此殊荣。团队指导教师商学院李南老师还同时获得了大赛“最佳指导老师”称号。

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我校贯彻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的重要举措,对大学生建立完善的创业知识和技能体系,培养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队合作的精神,进而增强学生的实际就业能力具有深远意义。学生在参赛平台上模拟企业CEOCFOCMO等职务,并进行公司战略管理与运营的实战大比拼。参赛团队不仅在创业平台上得到了充分锻炼,还得到了知名企业家面对面点评和指导。(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