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第十一届教工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2-09-26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782设置

校第十一届教工篮球赛开赛

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董存田讲话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924,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董存田、体育部和校工会负责人及裁判员、运动员等出席开幕式。

董存田在开幕式上致词,对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赛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体育运动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也是培养大学生的重要抓手,体育精神更是有助于培养锻炼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示风采和能力,进一步磨练意志,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勇于拼搏、赛出豪气、赛出帅气、赛出成绩,在比赛过程中收获友谊。

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分别宣誓。随后,小组赛正式展开。

据了解,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赛由校体委主办,校工会承办,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经分组循环赛和交叉赛的方法决出比赛名次。本届比赛历时16天,共有15个分工会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本届篮球赛,运动员人数达120余名。(清源  笃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