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理工

中新网:江苏技师院6000学生暑期下乡

发布时间:2004-08-28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438设置

(新视野讯 中新网) 随着暑期的到来,江苏技术师范学院2004年暑期社会实践位开帷幕,该院近200支小分队、600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近两个月时间中,将分赴城镇乡村、厂矿企业,开展“三个代表”和三农政策宣讲、文化宣传、企业帮扶、支教扫盲、环境保护、社区援助等一系列活动。

  为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该院特别组织了一批重点小分队奔赴镇江句容、盐城响水和井冈山等革命老区开展“农村青年学百技”、“农村政策宣讲团”、“三个代表进农村”等实践活动。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学院作为全国8所职技高师院校和全国首批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之一,充分发挥自身特色,深入到江苏省各个职业中学,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精神教育。

http://www.jscz.chinanews.com.cn/2004-07-06/63/7080.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