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理工

常州日报:常州高校成立首届学生家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4-11-29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327设置

 

建立学校和家庭相结合的立体化育人模式

 

常州高校成立首届学生家长委员会

 

(新视野讯 常州日报)为了适应新形势对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出的更高要求,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努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新台阶。1127日,常州高校首届学生家长委员会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首届学生家长委员会委员共40人,是由各系、院推荐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在校非毕业班学生家长,本着平等协商、自愿参加的原则,经推选产生的。工作着眼于21世纪国际经济、教育和文化发展趋势,以国际水准为目标,为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提供财力、物力和其他方面的支持。委员会成员享有听取江苏技术师范学院领导关于学校工作的报告,对学校工作进行评议,提出改进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学校的办学方向、培养目标、体制改革和其他重大决策进行监督、指导和咨询等多项权利。

 

据了解,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家长委员会的成立深受学生家长和在校大学生的欢迎。学生家长谈福元向记者介绍,家长委员会成员有义务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学校的事业,为学校提供各种信息,促进学校与社会的广泛接触和联系,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招生等工作提供方便,为学校建立教学、科研实践场所和学生实习基地、社会实践基地提供支持,促进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的教育、科技事业的不断发展。

 

常州日报 2004.11.29 A2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