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09-19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048设置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获悉,我校两名选手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总决赛中,获得好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的薛亚飞同学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三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商学院张茜同学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该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知识和技能,从而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和自治区300多所高校的450余名选手参加。参赛者均是从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特等奖获得者中选拔出来,代表了我国大学生英语的较高水平。(外国语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