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本科组)银奖

发布时间:2011-09-15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044设置

决赛现场

获奖团队师生合影
 

近日,2011“金蝶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组)在湖南大学落下帷幕,由商学院师生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荣获大赛银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和中国教育信息化理事会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此前,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的大赛有超过1000所高校的8233支队伍报名,共有91所本科院校入围了总决赛。选手们需要连续通过“创业之星”企业模拟经营对抗、工业沙盘对抗、创业计划书和现场答辩等多个竞赛单元的考验,决出最终名次。

在教务处、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商学院“大学生沙盘俱乐部”承担了选手选拔与训练任务。由李南担任指导教师,高洋、陈俊、张婷婷、徐江逸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江苏省前五名的身份,与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一同代表江苏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进入全国前三十强,荣获大赛银奖。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无成本、无风险的模拟创业平台,让更多的大学生获得创业体验,增加创业的勇气,提高创业的能力。(张羽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