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新引进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9-09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098设置

我校举行新引进教职工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讲话

校长左健民讲话

新引进教职工代表发言

新引进教职工代表发言
 

96,我校举行新引进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东民、校长左健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后勤基建管理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左健民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他说,近两年学校发展重在提高质量、狠抓学科、扩大规模、深化改革,深入推进“一二三四工程”建设,提升了教学质量,促进了教育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促进了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程建设、校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省部级项目申报上收获颇丰。他希望与会全体新教师要尽快熟悉学校情况,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新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求学、求职、工作经历,畅谈了对新单位、新工作岗位的全新感受。教师们认为在百年读书地的常州,我校的办学历史虽然不长,但学校有特色,发展有空间,科研有氛围,纷纷表示将在有朝气、富活力的江技师校园里踏实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多出成果,实现人生价值,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夏东民在总结讲话时说,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欣欣向荣,这是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发展过程中,学校制定并完善了相关政策,为教职工的工作、学习、提高提供了保障。他希望新教师们能安心工作,获得更好的发展。夏东民还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激励新教师们要志存高远,怀抱崇高理想,拥有发展愿景,有所作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跨越式发展、可持续发展。要脚踏实地,践行“实”的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做出成就,做出贡献。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态度认真,教学得法,积极发挥主动性和主导性,营造良好的传道授业解惑氛围。夏东民最后说,只要努力,只要奋斗,就有发展,广大教职员工要共同努力,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开创学校更美好、更辉煌的明天。(笃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