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倪道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1-09-09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638设置

省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工作协调小组督察活动汇报会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倪道潜讲话

校长左健民出席汇报会

副校长施步洲汇报工作


倪道潜副厅长在校领导夏东民、左健民、施步洲的陪同下视察教室

95,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倪道潜一行来我校,就新疆克州高校毕业生培训准备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在校党委书记夏东民、校长左健民、副校长施步洲的陪同下,倪道潜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室、活动室、学生公寓等教学、生活设施。

视察结束后,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举行了省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工作协调小组督查活动汇报会。校长左健民,副校长施步洲、董存田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学工处、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汇报会。会上,副校长施步洲从组织领导、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师资队伍、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倪道潜副厅长对我校的准备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挑选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专业教学能力强的任课教师,为新疆籍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从而为民族地区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服务祖国的发展。(清源安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