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周恩来故居共建大学生德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1-03-31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471设置

我校与周恩来故居举行“大学生德育基地”揭牌仪式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地弘扬周恩来精神,传承优良革命传统,326日,我校与周恩来故居举行大学生德育基地揭牌仪式,并组织大学生记者团和广播台成员到淮安参观学习,瞻仰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淮安周恩来故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双方共建后,周恩来故居作为我校的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和第二课堂,将以爱国主义教育和历史文化教育为主线,引导学生树立热爱家园、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并有计划地在学校举办专题讲座等活动,普及爱国主义历史知识,为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提供帮助。(安心 渊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