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学院来我校举办出国留学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1-03-15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417设置

314, 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Don Finlay博士等一行三人抵达我校进行访问。左建民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交流。

下午400--500,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学院在59号楼203教室举办合作项目推介说明会,副校长董存田、国际交流处处长徐景亮以及学生处的相关老师出席推介会。

推介说明会前,董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两校间合作已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和领域。同时指出,现代大学生要学会创新、自主学习,出国留学是最好的途径,并结合自己孩子的成长经历,鼓励学生要学会学习,特别是学习语言就要敢于接受挑战,把每一个想法落到实处。

推介会上,英国考文垂大学大学商学院副院长Don Finlay博士重点介绍了英国考文垂大学的本、硕士项目及2011年暑期夏令营。Don Finlay博士介绍了考文垂这个城市的地理位置,考文垂大学商学院的本科、学校资源、研究生课程设置,学校资源、如何申请及学费、生活等情况源以及就自身经验体会感受,他认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一起学习,对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非常有帮助。对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都给予了耐心讲解。推介会,来自外语学院、商学院、东方学院等学生反响热烈。推介会结束后,Don Finlay博士一行还接受了同学们的现场咨询. (学生处 国际交流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