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0年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0-12-10来源:招生就业处浏览次数:1357设置

我校举行2010年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副校长董存田与参军学生合影
 
128下午,我校在学工楼会议室举行201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副校长董存田、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参军入伍学生、退伍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副校长董存田代表学校寄语新入伍的同学。董存田说,国防建设非常重要,同学们参军入伍,就要肩负起这份责任。大学生进入军队相当于进入了另一所新学校,更需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在两年的军旅生活中,明确好自己的目标,为自己做好规划与选择,在训练之余不忘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学习。他希望,五名新兵要做好心理准备,准备好吃苦,准备好奉献,准备好牺牲,尽早尽快地融入军队这所新学校,争取在军队中获得荣誉,争当优秀士兵。人民武装部部长汤涛也对入伍的同学给予鼓励,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退伍学生代表向新入伍同学传授了自己的军旅经验,希望他们在军队中发扬我校“实”的校训精神,把军队中的“苦”当作一种磨练,用以激励自己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

据了解,我校多年来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在历次征兵工作中都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多次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奖励和肯定。(校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