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活动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6来源:技师院浏览次数:1388设置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邀请中文系主任王宏民老师讲述他在教书育人中,兢兢业业,让学生抱怨他的严厉却又敬爱他负责的态度的事迹。在担任中文系主任和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教学团队主持人期间,他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主动承担了协调排课、教学检查、考试组织安排等。在印度尼西亚支教中,他负责指导雅加达文华学院开展外汉语教学工作的经历。

教工第二党支部王文荣老师讲述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的先进事迹。洪燕云在工作中,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能够每年超工作量完成教学和科研任务,紧紧围绕学院“人立天地、文化古今”的理念,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贯彻到学院各项建设。在组织活动时,率先垂范,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生活中,勤俭节约,表里如一,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让身边的先进人物讲述身边的先进事迹,用身边的先进事迹感化身边人。通过活动,全院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供稿:人文社科学院,审核:洪燕云,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