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校区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7-08来源:浏览次数:3154设置

7月7日,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校区刁军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董存田,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接见了来访客人,并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董存田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从学校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推进培训交流工作深入开展。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校区刁军院长讲话。他感谢江苏理工学院在教师培训方面给予的支持,并对学校丰富的培训内容和专业的培训方法表示赞赏。他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校区的历史发展、学科特点、人才培养的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校区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推动高等职业技术教学改革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刁军院长一行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预展。(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