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7-26来源:技师院浏览次数:1384设置

 

9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分别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畅谈了“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强化“四个意识”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徐鸿翔书记在支部会议上做专题发言。指出所有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强化“四个意识”,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要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牢固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分清理论是非、政治是非的能力,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讲政治的首要原则,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只有胸中有大局,将自己所负担的责任与大局联系起来,认清自己的方位,工作才能有方向、有意义、有章法三要增强核心意识。坚定党是领导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核心力量信念,加强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核心意识,最重要的是维护中央的权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增强看齐意识。要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敬业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徐鸿翔书记强调,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一定要有担当,主动作为,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八项工程”目标定位,全局谋划,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审核:徐鸿翔,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