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留学生举行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浏览次数:1565设置

2016年12月31日晚,我校留学生们身着西装和礼服,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行跨年晚会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异国他乡度过新年。

现场,留学生带去了亲手制作的家乡传统美食美食、酒水、游戏、舞蹈等贯穿于整个跨年晚会优美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喉让整个晚会现场充满激情和温馨。随着2017年零点钟声的敲响,留学生们共同举杯表达对新年的期待和对在江理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

2016年10月,我校迎来了首批大规模留学生,总共123人,绝大多数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入学以来,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一起参加运动会、“职师之声”文艺汇演等校园文化活动,渐渐融入江理工大家庭。留学生们表示,第一年在国外过新年,他们通过自发组织跨年晚会,告诉远方的父母,他们在江苏理工学院过得很好,也借此机会感谢江苏理工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整场晚会师生互动热烈,增进了留学生对母校的热爱(供稿:国际教育学院,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