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6年社科研究工作总结暨2017年社科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浏览次数:1081设置

1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2017年首次社科研究工作例会。副校长崔景贵,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相关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社会科学处处长陈晓雪总结了我校2016年社科研究各项工作。她说,一年来我校社科类项目获批数量实现新高,项目经费稳步增长。全年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23项,市厅级项目125项,纵向到账经累计378.1万元。全年新增各类横向资助课题55项,横向到账科研经费累计500余万元。全年获批市厅级以上奖项86项,省部级奖项9项,其中,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实现我校在该等级奖项上零的突破。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8项。常州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48项,位列常州市第一。随后,她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作了相关布置。

副校长崔景贵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社科研究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扎实做好近期和寒假中的三大重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快速发展、创新发展与和谐发展;二是要学习贯彻落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聚一高”等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入研究、建言献策,努力在江苏(常州)现代化进程中积极作为、作出贡献;三是要做有特色、有优势的高校社科研究,前瞻谋划、用心规划、务实行动,着力抓好社科研究重要成果的支持与服务工作。

崔景贵副校长希望与会全体人员要把握“主人翁”“主力军”“主阵地”和“主心骨”等关键词,进一步提升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社科研究平台、团队和智库建设,注重积极引领学术研究方向、路径和氛围,最大程度整合利用资源、深化协同创新,合力托举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高原和高峰,真正做到同心共筑社科梦,不忘初心谱新篇。(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