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6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浏览次数:1425设置

2017年1月4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2016年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侯文华副校长讲话,他向在座的退休教职工们表达了感谢之情、不舍之情、期盼之情、祝愿之情。他期望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工作,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共同感谢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2016年退休教职工们也轮流发言,回忆起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

汤建石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退休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职工退休工作,有关职能部门将尽力为退休老同志服务。他同时期望老同志们能够主动适应新的状态,在退休日子里,健康快乐地生活。(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