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暨“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7来源:浏览次数:1668设置

6月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暨“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会上,王建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我校最新印发的《江苏理工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和《江苏理工学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向全校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真学实做,重在常态长效;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统筹协调推进;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抓实支部建设;四是要突出服务群众,切实转变作风。

王建华书记以《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作表率》为题为全体与会党员讲党课。党课围绕“共产党人为什么要讲政治”“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三个问题开展,详细阐述了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工作中,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两聚一高”当先锋、突出服务群众转作风、突出正己修身强党性的重要意义。

王建华书记强调,全校师生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方向,站稳人民群众的政治立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他要求全校师生党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干劲、振奋精神、创新进取,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供稿:党委组织部 陈晓,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