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曹雨平校长赴联系点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来源:技师院浏览次数:1974设置

曹雨平校长走访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校企双方成立实习基地

曹雨平校长出席化工学院第三党支部座谈会

曹雨平校长出席德语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曹雨平校长出席留学生座谈会

6月14日,校长曹雨平率发展规划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赴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双抓双促”走访调研,听取校企合作单位、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

在石墨烯高新企业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长曹雨平一行与董事长徐世中围绕校企合作、员工培训、课程开发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曹雨平认真听取了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校企合作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团队服务行业企业等方面的建议。座谈会后,曹雨平一行还参观了企业人工高导热石墨膜系列产品的生产车间。

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曹雨平出席化工学院第三党支部座谈会。他认真听取了支部年轻博士们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解,对本专业科学研究,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思考相关教学改革的意见,也希望年轻博士们能够吃透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方案的整体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会后,曹雨平还走访了我校环境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

在国际教育学院,曹雨平分别出席德语教研室教师座谈会和留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教师、外籍教师对我校中外合作项目教育教学的相关意见建议,以及留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心声。曹雨平建议国际教育学院加强对中外合作项目的学生管理,并在相关教育教学中营造浓郁的德国文化氛围,让学生感受到德国文化熏陶。他祝愿留学生学有所成,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悉,党员干部走访师生、校企合作单位听意见,寻良策,是学校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走访,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联系了广大师生,认识了自身工作不足,广泛收集到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全校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