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王建华书记赴联系点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来源:技师院浏览次数:2613设置

近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华率队赴联系点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深入师生基层、就业实习基地、生源基地开展走访调研 

无锡市滨湖区、惠山区,王建华书记在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和产业园区,调研企业技术、生产及转型需求,探寻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的项目和途径。王建华书记每到一地,都与当地政府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向当地介绍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开展产学研合作方面等方面的优势、实践与成果,详细了解我校挂职干部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当地政府部门领导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关于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以及项目合作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中,我校分别与无锡经济开发区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与江苏永瀚特种合金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在机械工程学院,王建华书记出席了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详细报告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课程体系优化、学生职业发展定位、教风学风创优及教学管理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王建华书记做了详细的记录,一一解答了师生的疑惑,并就下阶段改进教学方案,规范教学管理的相关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除此之外,王建华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太仓市明德高级中学就业实习基地——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优秀校友钟海军创办企业——太仓市华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对学校招生就业、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华书记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反馈的建议和意见,积极改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争取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专人才。(供稿:党委组织部、机械工程学院,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