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江苏理工学院“我与母校共成长”校友林树木认养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7-17部门:院办管理员:江理工浏览次数:2115设置

亲爱的校友和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季子圣迹,齐梁故里。江苏理工学院与时代同进步,与社会共发展,走过了30多年不平凡的历程。学校历经两校并入,三次更名,在艰苦创业中成长,在励精图治中壮大,在改革创新中发展。

在栀子花开的毕业季,美好的大学时光渐行渐远,起航的港湾,崭新的旅程,都将从这时铺开。离开了生活四载的校园,曾经朝夕相处的同学天各一方,有的继续求学深造,有的走上工作岗位,有的开启自主创业之路。然而,不管你们身处何方,相信在以后漫长的岁月中,你们一定不会忘记,阶梯教室里记录过你们奋斗的时光,凌波湖畔见证过你们真挚的友情,操场上留下过你们随风奔跑的身影……因为这里是开启你们梦想的地方,“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融入你们的血液。离别之际,万般不舍,越来越多的校友表达了参与学校建设的美好愿望。

应广大校友的提议,学校决定开展校友林认养活动,在别离或者返校之际,让校友在母校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迹,别后重逢睹物追思在这里的青春岁月。20176月,计算机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挂牌认养,成为首批认养校友林的校友。同时,他们向海内外校友发出倡议:伸出您的双手,献出您的爱心,认养一棵绿树,留下一份眷恋。希望广大校友在临别或返校之际,能认养指定区域的树木,让每一株树木,都承载着独特的青春记忆,让每一片树林,都传承着校友的殷切情怀。共植感恩树,共建校友林,让我们行动起来,携手为母校植下一片绿洲。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拳拳校友心,殷殷爱校情!您以个人、班级、专业、年级、学院或校友会、校友所在单位等名义,认养一棵或多棵绿树,认养起点为每棵树1000元。学校将为认养校友颁发证书,同时,学校还将在校友认养的树木上悬挂标识牌,并在征得认养校友同意下,在标识牌上注明校友姓名、所在学院、专业、毕业时间、认养日期等信息,认养校友也可以在标识牌上写下祝福母校的心愿。

 

联系人:靳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95369313585334105

电子信箱:xyh@jsut.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