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986设置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为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

贾仕林书记围绕什么是“讲政治”,为什么要“讲政治”,怎么样“讲政治”等三个方面展开。指出,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质要求,是管党治党的根本保证,也是党员和干部的立身之本。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每一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同时也是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政治素质。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务必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组织上做忠诚人,在纪律上做规矩人,在作风上做老实人,在行动上做带头人。

贾仕林书记希望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政治追求,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有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学院要用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等制度,增强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大走访、大落实”的部署要求,真正走进基层,把实际情况摸透,把党员标准立起来、把党组织形象树起来,凝聚起推进“两聚一高”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供稿:外国语学院 占成,审核:贾仕林,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