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

机关党工委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3221设置

 

日前,机关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课活动。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文辉作题为《机关党员要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主题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讲政治、如何讲政治以及机关党员如何联系实际做讲政治的表率等方面展开。李文辉书记希望机关广大党员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表率、要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表率、要做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表率、要做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表率、要做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表率、要做政治理论学习的表率、要做自觉提高政治能力的表率、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做到为学校各项工作添彩不添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为了不影响学校中心工作,机关工委研究决定此次主题党课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供稿:机关党工委 杨新春,审核:李文辉,编辑:张羽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