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

商学院党委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2666设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5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在商院楼211会议室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海为学院党委中心组、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铸忠诚的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上,张青海书记指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对推进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讲政治是一以贯之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这就要求学院工作必须紧密围绕三点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岗位职责;秉持公心,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张青海书记强调,讲政治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不能纸上谈兵、空喊口号,而是要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所领导的各项事业中去。教工党员而言,要日常教学工作中做到从学习入手,统一思想从实际入手,讲究实效从工作入手,重点突破。在学习、思考、实践、感悟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商学院 单嘉博,审核:张青海,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