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3134设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于9月14日在国教楼201会议室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李强书记在省管干部轮训班上“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共产党人”专题党课精神展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最核心的就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决保证中央政令畅通。党员干部只有从政治上看问题、想问题,才能明辨方向、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为推进“两聚一高”提供坚强保证。

徐小凤书记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学校正处于审核评估、申硕等决胜阶段,党员干部要有政治担当,有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进取精神;要乐于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强化迎难而上的责任;善于担当,提高发现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练就破解难题、担当负责、推动发展的本领。(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 尹霞,审核:徐小凤,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