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83设置

9月20日上午,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第十专家组一行10人在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的带领下,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校长曹雨平副校长侯文华及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共同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校长雨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专家组帮助我校梳理诊断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水平,完善我校后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高明组长讲话。他介绍了参加本次检查的专家以及安全检查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他表示,本次检查旨在梳理高校后勤安全工作不足推动后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副校长侯文华作了题为《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报告,专题汇报了我校后勤工作理念与工作成效,校在后勤安全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随机访谈形式,对我校后勤安全的规章制度、台账材料、关键设施重点部位、行为规范等进行了检查。当天下午,检查组进行了情况反馈,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供稿:后勤服务总公司 曹云鹰,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