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2017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55设置

 

9月22日晚,“喜迎十九大·踏歌揽芳华”2017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我校大礼堂成功举办。我校2017级全体新生5200余人,通过现场或同步网络直播平台观看的形式,一同观赏了这场盛宴。

晚会在NR乐队《从不排练》劲爆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激扬的鼓点,充满穿透力的声线,瞬间让现场的观众融入了晚会氛围;校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顶碗舞》,其舞姿刚柔并济,极富韵感,充分反映了蒙古族人民热情豪放、细腻委婉的民族性格;校艺术团合唱团的原创歌曲《感激》,充分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诚挚的感谢以及对新生们深深的祝福;教工舞蹈队的《采薇》、教工健美操队的《全民共舞》、校艺术团舞蹈队《情系绿草地》和《遇》等节目给现场带来了一场舞蹈狂欢,节目编排独具匠心,舞蹈技巧娴熟高超,舞台服装华丽惊艳,布景变换美妙绝伦,台下观众充分体会到舞蹈艺术的魅力。首次登上迎新晚会的艺术设计学院模特队,带来了时装秀《T台魔力》,节目展现了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这些作品款式多样、风格独特,诠释了即将走上社会的年轻服装设计师们独特的个性和理念,现场富有现代感的背景音乐配以冷峻潇洒的舞台步伐,引起了现场一片惊叹。

校级十佳社团带来的精彩绝伦表现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旋风跆拳道社《跆拳道旋风》、x-crew街舞社《街舞串烧》和极致棍舞社《凌云志》,节目编排新颖,形式生动活泼,动作整齐炫酷,气场十足,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语言类节目也不甘落后,HD剧社带来的话剧《恽代英》在现场引起了极大地共鸣,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和细腻的表演,生动展现出了革命先烈恽代英同志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节目在壮丽的国歌声中结束,现场观众为之震撼和感动;校艺术团相声社作品《我的大学生活》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诠释了现代大学生活,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共鸣。最后,晚会在校艺术团合唱团原创歌曲《陪你到世界尽头》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通过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节目形式,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起独立成长与责任担当的目标,珍惜大学光阴、自觉刻苦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供稿:校团委王云白,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