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370设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知行楼412会议室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重点围绕什么是“讲政治”,为什么要“讲政治”,结合学院工作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全面阐述。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学院来讲,一是必须做到把牢人才培养办学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二是必须站稳政治立场,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党的事业立德树人;是必须坚持以身作则,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徐鸿翔书记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当前和今后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凌诚,审核:徐鸿翔,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