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副校长谢忠秋教授率团赴泰国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2017-09-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49设置

近日,应泰国西那瓦大学的邀请,副校长谢忠秋教授率团赴泰国西那瓦大学工作访问。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及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泰国西那瓦大学校长Boonsom Lerdhirunwong博士、西那瓦大学华夏国际学院王博安教授、院长助理张汉群接待了代表团。

副校长谢忠秋教授向西那瓦大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各学院和专业的设置与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西那瓦大学华夏国际学院王博安教授介绍了西那瓦大学和泰国高校在课程设置和学分认定方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泰国西那瓦大学聘请我校教师为泰方研究生导师及学生交流项目作了沟通详细讨论高等院校定向师资硕博连读高级培养方案。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西那瓦大学了解了开放式校园的安保工作,观摩了西那瓦大学为在读中国本科生开设的泰语课。

我校代表团赴泰国西那瓦大学的访问拓展和深化了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推动了我校与境外院校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娟,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