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协力深化“双抓双促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202设置

 

9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在商学楼211会议室,举行了“整合马商两院教师资源,探索建设大思政格局——大走访大落实书记项目”启动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海、院长王志华、副书记李爱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国英、院长高军,以及参与项目的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国英书记首先谈了“书记项目”的来源。她介绍了方案实施的领导机构、施行范围、参与教师、评价总结和材料归整等相关内容。宋国英书记表示,这是一项以点到面建设“大思政”格局的探索,本着积累与辐射的原则,在条件适当时,将逐步拓展院院联动、专兼职教师参与的数量、范围和深度。

    教师刘琨、马莉和学生吉祥分别代表专兼职教师、17会计(3)班作表态发言。商学院党委张青海书记讲话,他指出,思政课教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定位和目标,决定了思政课教学改革的紧迫性和艰难度。此项目实施一方面有助于思政课专任教师增加了解学生的渠道,提高课程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另一方面有助于兼职教师在参与项目过程中,获得向学养深厚的专任教师学习交流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及水平。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以项目方案为指导,踏实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二是希望项目参与人员要珍惜合作机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总结经验,完善方案,为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建设“大思政格局”做出卓有成效的努力和贡献。(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孟祥芬,审核:宋国英,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