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30部门:党办院办管理员: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2320设置

各基层党组织:

   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于2017年9月28日至10月13日在南京举办,图片展设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南京市江东中路300号),南京地铁2号线、10号线博览中心元通站4号出口,每天参观时间为9∶00—16∶00。欢迎我校师生自行前往参观学习。参观时请注意出行安全,文明参观,有序进出,树立我校教师生的良好形象。广大师生也可登录网上展馆观看“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http://jsnews.jschina.com.cn/zt2017/fenjindejiangsu/index_529.shtml?from=groupmessage)。网上展馆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可观赏江苏13个设区市的VR全景漫游图片,实现全景看江苏。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