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09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127设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节目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集中展现了9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代表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交流心得体会,表示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学习、引领、传递正能量,明确党员身份,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到实处。(通讯员:艺术设计学院 井莹,审核:钱峰,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