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10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921设置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节目中刘锐、陈先达、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代表着在各行各业中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朴实的爱国情怀和为人民奋斗的精神,学院师生交流发言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鞭策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上做好共产党员榜样的带头作用,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将专题节目《榜样》既作为一项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又作为对全体师生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相互交流的好教材,营造氛围,追求实效,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落实到师生党员的日常工作学习之中。(供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王志贤,审核:孙建华,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