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

发布时间:2017-10-11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127设置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0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下属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党员干部们看得十分认真,大家表示:《榜样》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做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坚持、信念、担当和奉献。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凯同志作了题为《生命不息前进不止“榜样”看齐》的讲话他指出,《榜样》用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作为和创新的精神。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传承榜样的优秀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以服务群众为己任,真正把职责履行好,让群众见识到我们的担当和奉献。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向榜样学习,深刻领悟榜样精神;要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以强烈的使命意识、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供稿:后勤服务总公司曹云鹰,审核:刘凯,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