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数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榜样》

发布时间:2017-10-11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110设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数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

秦华礼、罗官章、支月英……“榜样”们虽然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却有着相同的名字——共产党人,有着共同的信仰——共产主义。《榜样》中的先进典型,用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为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供了看得见、值得学,也能够学的生动榜样。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甘愿奉献青春年华,非常感人!”“他们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幸福,值得我们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经受住了各种艰难考验,令人肃然起敬!”“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成绩背后的坚持,更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学院党员无不被榜样的力量所打动,在交流发言环节展开热议。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数理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争做榜样模范,亮出榜样风采。(通讯员:数理学院 张永政,审核:沈大伟,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