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视频

发布时间:2017-10-11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218设置

10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识楼407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党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国英主持。

会上,宋国英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榜样》,重点观看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的先进事迹广西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护士长杜丽群的先进事迹马克思主义哲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学院教授陈先达的先进事迹。

观看后,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张晓忠、罗建、汪娟、邵鹏宇等四位老师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在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中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身先示范,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

宋国英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向榜样们学习,看齐,积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孟祥芬,审核:宋国英,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