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12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369设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1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笃行楼309会议室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教育片《榜样》。

“带领乡亲们致富的罗官章”“大山里坚守了36年乡村教育的支月英”“手拿焊枪不断创造奇迹的大工匠李万君”……他们的先进事迹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学院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榜样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乔晓华谈到,一名党员、一个故事、一双坚定的手掌,他们用信仰、信念、坚守、忠诚点燃了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榜样》这个节目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为民担当的高尚精神和道德情操,全院师生党员要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供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卢丹、叶星,审核:乔晓华,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