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计算机工程学院应用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13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2054设置

    10月12日,计算机工程院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薛小锋的带领下集中学习观看了《榜样》并作交流。

    《榜样》专题节目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打动着支部的每一位党员。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交流了感想。蒋莲、许娴两位教师党员结合自己工作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她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

据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各支部均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观看。(通讯员:计算机工程学院 薛小峰,审核:张玉娟,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