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25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573设置

10月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41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主任参加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强主持会议。

张安强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有“五新”:一是新的历史方位;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新的社会主要矛盾;四是新的奋斗目标;五是新的党建。张安强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学校迎评创建工作相结合,与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保持负重奋进、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不断创造材料工程学院新的辉煌。

其他与会成员也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通讯员:材料工程学院冯洁,审核:张安强,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