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1-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57设置

2017年秋季双选会现场

校长曹雨平、副校长侯文华与用人单位交流

校领导与求职学生交流

校领导慰问学生志愿者

 

“简历门诊”服务点

  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学生交流求职信息 

11月4日上午,我校2017年秋季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48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3000多个岗位。校长曹雨平、副校长侯文华在学生工作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交流。

今年报名参的企业数量超过700家,为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学校充分考虑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求职意愿的匹配度,择优筛选出48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包含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中建材浚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此外,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常州市武进区人才、新北区人才也携知名企业组团前来招聘。

双选会现场,今年特设了“简历门诊”服务点,有专业指导老师现场“把脉坐诊”,对学生简历中存在的重点不突出、格式混乱的问题进行“诊断”,并结合学生求职目标兴趣爱好等因素提供指导此外,今年现场继续开展“扫码赢彩蛋”活动,100多名毕业生获得了50元电话充值卡。通过学生“扫码签到”入场,学校就业指导网后台能够精准统计参会学生人数及专业分布,这将为后期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提供数据支撑。

据悉,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4399人,研究生62人。为做好今年就业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创新工作模式,运用“互联网+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线上发布+网络预约”和“线下宣讲+现场面试”相结合的精细化服务;利用新媒体平台,为毕业生点对点精准推送招聘信息,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供需对接更加方便、快捷、高效。(供稿:学生工作处 许琳,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