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三)

发布时间:2017-11-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82设置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深入组织部检查

校长曹雨平深入发展规划处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深入招标办、离退休处、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检查  

副校长董存田深入外国语学院、资产处、教育学院等检查

副校长崔景贵深入教育学院检查  

副校长周兰珍深入图书馆、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检查  

副校长谢忠秋深入数理学院等检查  

为进一步了解各单位迎评工作现状,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11月2日-7日,校领导王建华、曹雨平、汤建石、董存田、崔景贵、周兰珍、谢忠秋分别带队赴联系部门和学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

在走访和调研中,各部门和学院就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自评自建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各部门和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各学院所做的迎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校领导对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本次审核评估检验的是整个学校,是对我校各级干部、各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能否发挥思想政治优势的检验。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在评建工作中起到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带头学习、领会、吃透评估精神和审核范围,按照五个符合度来要求、检查自己的工作,组织广大学生和广大教师学习评估文件、吃透精神、理解含义;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细节,狠抓落实,深入开展自评自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真正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